yuè qí.

不会再更新了,请取关吧

我最喜欢的两个别圈太太

都是墨香黑。

都是魔道黑。

一点感想。请看完再发表评论。


我知道现在很多人在LOFTER上怨恨墨香…和魔道…各种怨恨。

得益于老福特优秀的tag屏蔽制度,我们在tag里日常眼不见心不烦,快乐的生活着。

然而这种人远比我们想象的、至少是能见到的多。


假如A太太对魔道圈无感,只是路人角度评论一下,那么你依旧是我最喜欢的太太。


只是我在你的主页里找粮食吃的时候,无意间翻到看到你用你发表的那些肮脏的、不堪入目的,侮辱的、谩骂的、扭曲事实而只顾宣泄情感的话语来侮辱我喜欢的东西时,抱歉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,我当时的表情就像…



总之一言难尽。

难听点就像吃了屎。

吃到了一口屎夹心巧克力。

如果我没有全吃掉,可能以为这是巧克力

但是现在我知道了,我吃的就是屎。


"我喜欢某太太B的文,但是我必须喜欢他的全部吗?"


不必。



说实在的,我认为当我们吃粮食的时候,我们就是享受着太太们的无义务劳动,红心蓝手是我们的鼓励,而我们无法对他们指手画脚。


换而言之,虽然像“我喜欢XX的作品,但是我特别讨厌这个人”按道理是说不通的,但是如果我必须要做出一个选择:

我会给我喜欢的作品红心蓝手,因为这样,是不是就不算白/嫖?

因为如果真的触碰到了我的底线



我想我们只能分道扬镳了。





就像我喜欢墨香,也喜欢她书中的CP。


如果某位太太在A圈内写的特别好,但是他侮辱我喜欢的B圈,我该不该取关ta?


因为一旦有这样的情况,


我就会取关了。


如果我主观意识的关注了一位墨香黑的太太,这是一回事,但刚才所说的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

凭什么我要看着你眼睁睁的侮辱我爱的东西?你没为这个圈产过一点粮食,我却看到了你的辱骂。


我知道这个逻辑可能很“三观不正”、双标,但是这确实是我的内心想法。


这同时也给写手们(包括我)一个很大的警示。

你发出来的东西,代表着你的人品。


比如说原先有一个在微博上写的特别好的大大,但是人品素质看上去极其的不对我的胃口。这样的话,我恐怕只能取关了。


真的很抱歉,如果这些话给你带来了不适。


正午(?)发疯,如有打扰,不要在意。


谢谢你看到这里。




评论(3)
热度(35)